朔锦·清陵不系舟

*天予多情,不予长相守*
肆酒任饮东风 醉评将相 酣谈王侯 挥墨狂书春秋 功名袖掷 青衫随舟

【卫聂】有大佬整理诡谷的剧情吗,在线等,很急!

  51L:磕到了磕到了,救命,这一对真的好香啊(╯▽╰ )好香~~

  

  52L:emmmm这还只是揣测把,而且不说月儿家的姐姐喜欢大叔吗?说不定这是一对的了,现在磕学家什么都能磕了是吧。而且,说不定只是师兄弟,fu癌别一天到晚磕磕磕!

  

  53L楼主:禁止骂战,本来只是个游戏剧情的讨论,怎么莫名其妙的又是对立起来。打咩打咩,这只是个探讨剧情的帖子,任何不良因素我直接给禁言了!

  

  54L:就是,虽然我也很讨厌这种一言不合就磕的,但是别说几句就这么激进。

  

  55L:就,有没有一种可能,官方其实就是把这二人设为一对了,我是说。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  (残破的竹简·五:鬼谷自开辟以来,坐镇于人世与酆都相连之鬼门。每一代弟子只有纵横二人,纵横者学天地之理。于三载决一胜者,胜者生,而败者亡。胜者继承鬼谷之志,收徒延续,而败者于月阴鬼气最浓时祭祀天地,魂镇鬼门,等候下一位来临。)


  (撕碎被拼好的日记·三,是用羊皮纸记载,上面划过纵横的剑气,被拼凑起来的时候,有些字迹已经模糊了:我找到了办法,傻师哥,你不会再受此苦楚。)


  

  56L:这不会是真的吧!官方是真的会玩!救命,但真的好香。傻师哥,呜呜呜呜我脑补出了什么?霸道鬼王和他的清冷小教授?


  57L:竹简是在一处暗室找到的,天明视角之中,不是看到了大叔在很人对弈吗?这段剧情过去后,原地会留下个棋局,破解棋局后悔打开暗室【图片】就是这个位置,就能找到竹简了


  (暗室里面点着长明灯,墙壁上有很多剑划过的痕迹,左下的角落里面散着一卷破碎的竹简)


  出门之后,可以再次看到大叔虚幻的身影【图片】(男人的身影单薄且透明,仿佛一阵风就能散去,他站在棋局的面前。)坐垫是可以掀开的,掀开的桌垫有撕碎的羊皮纸,还有等大叔的身影主动散去,否则你会出发BOSS战的。


  58L:我屮艸芔茻,提前触发BOSS战!救命,这个游戏机制里面卫庄是打不死的,官方说了。


  59L:ε=(´ο`*)))唉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剧情有点心疼卫BOSS了。


  60L:我是在想,卫庄的师哥到底受了什么苦楚。还有,盖聂在卫庄面前算是什么,唤醒他师哥的祭品?还是替身?


  61L:替身文学吗?香香


  62L:官方真的是把流量密码都玩会了。


  63L:救命,心疼,我的美大叔居然只是一个祭品替身,咳咳姐妹们有没有那位大佬写文,我去磕一下。


  64L:我觉得不像,原谅孩子是因为盖聂的美貌入坑的,救命那个昏迷的侧颜。好家伙,我真的可以在线化为老流氓。然后我发现了这个,也就是第三章的小BOSS赤练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  (图一:喜帖,红的发黑,上面鎏金的字迹刻着证婚词,而新娘下面的名字赫然写着是盖聂)


  (一折香笺,上面落着娟秀的字迹:白凤好弟弟无需忧心,我自知于大人心中,只有那位存在。而今那位转世亦有千年,大人必将找寻于他,赴千年前缘分。)


  (信件三:备好离忧散。)


  65L:救命,大佬们,你们究竟是怎么收集到这些信息的,就孩子一个人被追的乱叫吗?


  66L:好了,官方认证这二人是一对的了。实锤了


  67L:呜呜呜我好磕赤练姐姐的颜,御姐玩蛇简直狂戳我xp


  68L:第三章的剧情是盖聂被天明带下山了,盖聂当时出现了失魂状态,一回到家就开始沉睡。天明守在大叔身边,但是家里面出现了不少鬼影。过场cg是天明回来的时候,就看着大叔被蛇给卷走了,我没想到这位还有这么多交互设定。


  69L:赤练美人也打不死,但是能够用雄黄暂时驱逐。蛇美人简直太香了


  70L:我算是发现了游戏机制,需要特定的道具出发特定的cg和剧情,官方刚刚发了攻略图,我先冲了!


  71L:攻略图?!我来了!狗官方总算出攻略了!


  72L:我屮艸芔茻,我错过了多少?!


  73L:肝了八个小时,我总算打出he解决了,三小只和大叔回家了摩多摩多


  74L:好结局出来了,有人打出真结局吗?


  75L楼主:打出来了,人没了!狗官方不是人,呜呜呜呜呜!真结局比坏结局还要让人一言难尽!救命,我真的走不出来,走不出来!按照官方给的攻略,我的被虐到吐血。


  76L:【蜡烛】心疼楼主


  77L:我回来了,我人没了,官方没有心,呜呜呜呜,官方他没有心!


  78L:@恐怖课代表 课代表怎么了怎么了!求求课代表给解析,孩子真的不敢玩了!


  79L:呜呜呜呜,我懂楼主,打出真结局的孩子的,现在根本走不出来。


  :刚打出来,真结局不太友好,总之一句话概括,全死了。


  81L:什么鬼?不是大团圆结局,什么全死了!


  82L:发生了什么,我发现帖子好不容易更新了,结果告诉我真结局全死了


  83L:没错,真结局其实就是天明的一场执念所陷入的循环


  84L:肝没了,心也没了,呜呜呜呜……我的三小只


  85L:emmmm但某种情况,BOSS和大叔算是he了吧……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  (第一张图片,盖聂穿着现代衣服躺在树下,微风吹过粉色的花瓣,落了他一身。他张开眼睛,随即被一双手抱起)


  (第二张图:盖聂可以明显感觉到被刻画的空洞,他主动依靠在男人的怀中,茫然的看向了卫庄,却被一双手遮住眼睛。)


  (最后一张图是淡薄魂体被收入木盒之中,木盒放于暗室之中。赤练与白凤对话:或许,这样对他们来说都好。)


  86L:Σ(⊙▽⊙"a发生了什么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好好地我怎么磕上了cp


  87L:这是真结局之后的彩蛋画面,ε=(´ο`*)))唉。


  88L恐怖课代表:好了,我整理完故事梗概了。故事大概是这样的,学生们知道鬼谷传说之后前去探查,因为失踪,盖聂作为老师亲自去了鬼谷。在鬼谷里面他遇到了一个人,那个人说和他对弈,赢了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。然后就是盖聂失踪,三小只去救盖聂。


  但其实这只是表面剧情,实际上的剧情应该是从千年起,因为乱世战乱缘故,鬼谷与酆都相连,但战死亡魂不愿意度过黄泉去往幽冥。徘徊在鬼门入口,导致鬼门暴动。为此,鬼谷无法只能提前献祭弟子,以镇鬼门。在选择献祭谁的时候,鬼谷子犯了难,因为两个弟子还没有到决斗的时候。而大弟子,自愿牺牲镇守鬼门,换取师弟的生机。


  师弟也就是卫庄,卫庄BOSS回来的时候,师哥已经死了。而鬼门的暴动显然没有因为大弟子的牺牲而换来太平,上一任鬼谷子决定亲自镇守鬼门。但是,付出的生命和灵魂。


  卫庄BOSS了解了一切后发现,镇守鬼门的灵魂都会和黄泉融为一起,无法正常的投胎转世。为此他不惜动用鬼谷禁术,以人躯入鬼道,入黄泉寻找师哥的魂魄。而大叔盖聂,就是卫庄师哥的转世。


  从黄泉分离太难,盖聂在黄泉之中蹉跎千年,才彻底离开转世。但他的身上还带着黄泉的气息,所以鬼谷天然的吸引他。


 而作为动用禁术,已经成为厉鬼的卫庄,也是鬼谷的鬼王。鬼谷是他的鬼蜮,这也是民国时期想要开凿铁路失败的原因。而盖聂踏入云梦山鬼谷开始,他就已经寄了。


  而三小子也差不多,最后的真结局,三小只和学生们的身体被发现,而盖聂的身体不得所踪。其他人都变成了植物人,给出来的cg是三小只都在病房里面,据说可能有下一部游戏。


  89L:我真的哭死了,呜呜呜呜,真结局的结尾cg是大叔视角,救命那个追杀我的boss用最温柔缱绻的话说着:傻师哥,睡醒了,我一直在等你。我人没了!


  90L:真的太好磕了,呜呜呜呜傻师哥。他一直在等你啊!什么封建迷信害人!


  91L楼主:很多细节图楼主和课代表正在整理,呜呜呜呜,救命我居然有一天粉上了追杀我的BOSS


  92L:啊,大叔用手捧着BOSS脸低语:小庄,我回来了。呜呜呜呜,这究竟是多么深的情。


  93L:诡谷官方:嘻嘻,亲亲,刀刀,磕磕


  94L:感谢楼主和课代表,楼主和课代表好人!


  95L:我人没了,我以为是个恐怖游戏,其实是一个悲剧游戏,最后把狗骗来杀


  96L:emmm这两人不是算he吗?怎么虐了


  97L:离忧散啊,这个药是可以分离魂体的一魂一魄。所以,cg里面的大叔是一副木偶的呆滞模样,他的一魂一魄已经被卫庄封印了,这辈子都无法离开他【图片】


  (无惧而离忧,此药可分离魂体一魂一魄,完全忘却前尘往事,故此为离忧)


  98L:果然,到了最后狠还是你狠,庄BOSS表示:是我的,不折手段也要得到,也永远只是我的。


  99L:救命,刚磕一点糖,结果还是刀。ε=(´ο`*)))唉,也是,大叔一直都那么疼爱天明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一章,诡谷就完结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锦·清陵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