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锦·清陵不系舟

*天予多情,不予长相守*
肆酒任饮东风 醉评将相 酣谈王侯 挥墨狂书春秋 功名袖掷 青衫随舟

【卫聂】霍格沃兹的日常

ooc

搞笑小甜饼

没有逻辑

脑洞来源于哈利波特手游

没看过原著

斯莱特林庄X赫奇帕奇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  分院帽很愁,非常的愁。

  原因如下。

  2

  【你拥有冷静理智,还具有对未来的规划与野心,我想想,你该去拉文克劳,或者斯莱特林更适合你。】

  3

  好的好的它知道了,请斯莱特林刚刚那位银发小子不要再瞪它。原谅帽子,他似乎看见了梅林,好像对方一不答应去斯莱特林,对方就要马上对自己来一个啃大瓜。

  现在的斯莱特林新生,都这么野的吗?

  伏地魔,这盛世如你所愿

  4

  【在下选择赫奇帕奇。】清冷的嗓音无视了前两个选项,同时也无视了一旁被分到蛇院后,眼神暗暗带着威胁的师弟。

  盖聂一本正经的为自己选好学院。

  5

  小庄,你现在已经是大孩子了,已经不需要师哥了。

  盖聂无辜的眼神传达这个消息,实际上卫庄看到了更多。

  6

  师弟什么师弟,放开我,我要浪

  被管我,没结果,师弟根本没有南瓜汁香。

  勿扰,勿call,尤其是小庄。

  7

  盖聂这是混蛋师哥。

  卫庄眯着眼睛危险的看着他那位故作浑然不知,高深淡定的小师哥。

  以为这样就逃的掉吗?

  愚蠢的傻师哥。

  8

  众所周知,斯莱特林的寝室被按在了训练场。路过训练场的学生,经常能够看到蛇院和狮院打。

  而今天,蛇院挑衅了全学校公认天然无攻击性的獾院。

  9

  卫庄的49连胜,被盖聂终结。

  盖聂颇为无辜的看着咬牙切齿的师弟,他把魔杖一背,决定还是回学院休息室好了。

  打什么打,是南瓜汁不甜,还是黄油啤酒不好喝。

  已经决定彻底低调的盖聂跑了,留下卫庄咬牙切齿在后面死死盯着盖聂的背部。

  10

  用啃大瓜是要进阿兹卡班的。

  盖聂振振有词,觉得师弟的眼神更加炽热。

  11

  早知道给小庄留个面子,盖聂想着。

  或许下次能够尝试输一局给小庄。

  不过放水不尊敬。

  大不了他不放三书咬师弟了。

  12

  盖聂日常为自己是个好师哥,而感到骄傲和自豪。

  13

  赤练津津有味的嗑完瓜子,但不准备提醒自家老大,追媳妇不是这么追的。

  14

  【他追,他逃,他……被终结连胜。】赤练磕瓜,并且表示,为什么拿着霸道总裁副本的老大,遇到盖聂先生,会有如此奇妙的反应。

  15

  卫庄逮到盖聂了,是在斯莱特林的舞会上。

  16

  盖聂抱着手中的南瓜汁义正言辞警告【要喝自己买。】

  17

  卫庄头顶上浮现了#

  有点出息好吗,混蛋师哥!

  18

  盖聂看向师弟,试图和他算一算对方当年抢他零食的账。

  无果,并被师弟要挟去跳舞。

  好气,想踩师弟的脚。

  19

  【你要是不想高调,我可以护着你】卫庄试图蛊惑盖聂去斯莱特林,却见自家师哥试图踩自己脚的脚,卫庄深吸一口气

  自己师哥,还能怎么办

  【不,我不想。】

  【为何】

  【阿兹卡班预备役?】

  20

  【盖聂,说实话】

  【离小庄太近,我会把持不住心动。】

  卫庄:淦,我现在就转去赫奇帕奇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锦·清陵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