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锦·清陵不系舟

*天予多情,不予长相守*
肆酒任饮东风 醉评将相 酣谈王侯 挥墨狂书春秋 功名袖掷 青衫随舟

关于让老大替我玩游戏,喜欢上我想勾搭的房主妹子,结果那妹子是男人。

ooc!

甜宠论坛体!

饥荒游戏背景!

阿比盖尔永远的神!

游戏里面有些场景是我和我亲友真实发生的故事

由于本人只玩了一百个小时,很多角色还没有体验到。

温蒂——师哥

楼主——赤练

白骨精——卫庄

最近在玩神话mod和棱镜时候脑补出的

黄油掉率真的我哭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让老大替我玩游戏,喜欢上我想勾搭的房主妹子,结果那妹子是男人。

  1L楼主:如题,楼主已经不知道是哭还是笑了。

  2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在笑了楼主

  3L:这种东西展开说说

  4L:一时间不知道是楼主好惨还是楼主老大惨。

  5L:楼主和我玩的是一个游戏嘛?我饥荒基本上单机一百个小时了!

  6L:居然是饥荒,这游戏都能有这种离奇的爱情故事?

  7L楼主:是这样的,楼主入坑饥荒三个月了,不能说大佬,但也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萌新一枚。然后那天,楼主随手一刷房间,看到了一个房间。房间名就不提,房主当时开的神话mod,楼主选择的是白骨精。进入游戏后,就遇到了房主。

  为什么以为是小姐姐了,因为房主玩的是个温蒂。

  小姐姐人挺好的,带我回家之后,就自己去探索了。

  8L:温蒂啊,T0级别,上下限都很好,虽然攻击力是别人的0.75,但是有阿比盖尔

  9L:我女武神不香吗?

  10L:阿比盖尔输出是真的香,群攻小怪群可以直接莽,尤其是有了暗夜万精油!

  11L:再骑牛,加上温蒂的增幅,真实女武神温蒂!有了哀悼荣耀,今日的温蒂就是温武神!

  12L:不挑食,吃最少的食物干最多的活,春天青蛙雨简直洒洒水啦。

  13L:掉san也没有那么可怕,还有姐妹骨灰盒了,我也经常玩温蒂,带新人,主C

  14L楼主:小姐姐比较沉默寡言,楼主也好奇她怎么不玩神话角色,她当时回复。

  温蒂:在测试神话mod兼容性

  总之和小姐姐玩了一下午,有点想勾搭时候,我那周扒皮老大来了。

  饥荒性质你们都知道的,长期不吃食物直接饿死,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不勾搭一下,怎么对的起我这一个下午的游戏时光。以后找个闺蜜一起开房间也很好啊!

  因为房主测试mod,所以房间性质是无尽,社交,禁止角色之间的战斗。

  所以,我拜托老大帮我接着玩!在我勾搭完小姐姐之前,毕竟我当时随手点的,我也没记房间名字啊!

  我老大!标准的霸总本总,对于游戏不屑一顾,我当时激他“这可不是简单的游戏,boss未必玩的好。”

  我老大“激将?”

  我“那老大你试试,说不定你比我死的还快”

  老大:“哼!”

  然后我老大入坑了!

  接着孽缘开始了!

  15L:快说快说,楼主我搬小板凳来听了

  16L:饥荒说容易也容易,说难其实也有点,毕竟各种机制在。刚新手时候我也超级容易死

  17L:我也……我第一次死就是饿死的

  18L:我拉我闺蜜玩,她在我们建家的地方被冻死,我看着我的龙蝇火炉沉默了

  19L:我起初以为san值没用,然后我被影怪杀死了

  20L:我是没想到过热也会死,想想刚玩的时候,死的真的是千奇百怪

  21L:我想听楼主家老大的狗血孽缘爱情故事。

  22L:我也

  23L楼主:就,当时是第二年秋天了,秋天挺适合生存的,我回来时,看着我家老大坐在电脑前,高深莫测的来了一句。

  “有趣。”

  然后他们的爱情故事,开始于我老大根本不觉得游戏角色会饿这一点,结果把自己饿死了。

  他们的对话如下

  温蒂:?

  白骨精:呵,不过如此

  白骨精:……怎么复活

  温蒂:试金石或者绚丽之门

  白骨精:那是什么

  温蒂:换人了

  白骨精:呵

  温蒂:我带你去吧。

  白骨精:嗯。

  然后我老大第二次死了,被蜘蛛群杀死。

  温蒂:……蜘蛛是会主动攻击角色

  白骨精:我没那么废物

  温蒂:额……你呆在营地附近吧。

  白骨精:在哪

  温蒂:你复活,我来找你。

  我看这个的时简直感动的要哭,呜呜呜这么尽职尽责的带萌新的玩家!简直是在我心巴上狂跳

  24L:……饥荒很难吗?

  25L:地铁,老人,手机。饥荒玩家不是很能理解

  26L:救命这位BOSS是怎么玩游戏的

  27L楼主:他平时不玩,觉得这种东西幼稚简单

  28L:哦~幼稚,简单

  29L:emmmmm饥荒上手真的不难,新手别去招惹蜘蛛青蛙,建好二本建家,把武器搓出来就行了。走位好点单挑BOSS不是什么难事,我就是带笛子挑的龙蝇。夜晚记得有火把,就行了。

  30L:我饥荒基本上把把温蒂,开mod,直接开挂起飞种田。唯一一次死亡,是因为没控制好血量。

  31L:别的不说,阿比盖尔yyds

  32L:看的出来,楼主家老大纯新。

  33L:测试mod的房间一般世界不会多困难,也不会资源缺失什么的,这都能饿死……

  34L楼主:他就干站着我能怎么办?!真的!只能说房主人好!

  35L:害,饥荒老玩家一般对萌新很友好,没那么多戾气,毕竟大多玩家都是重复种田做饭

  36L:我怀疑你在我电脑上面装了监控摄像头。

  37L:怀疑+1,种田不香吗?

  38L:23333,种田刻在了每个人的血液之中。我亲友骗我入坑都是游戏简单画风可爱,还能种田!

  39L:种花家人均种田控实锤了。

  40L楼主:但我老大不愧是我老大!

  房主把他带到营地后,就开始种田了。

  白骨精:这游戏,有什么好玩的。

  白骨精:无趣。

  房主可能是知道他对游戏不感兴趣,也没说什么。不过房主营地我去过,建家非常适合强迫症患者,东西整整齐齐的。

  温蒂:我要继续探索,食物在冰箱里面,你看着拿。锅和火炉都可以用。

  然后我老大又死了!因为营地火烧完了!他居然连加柴都不知道!

  房主对此只回复了六个点,别说房主了,我都无语了!

  然后,房主教他用火把,以为没事了就准备继续探索。

  结果!我家老大把人房主辛辛苦苦建立的营地连同种的植物全烧了。

  温蒂:emmm你玩的真的不是纵火者?

  我都能感觉到房主的置疑想捶我老大的心了!救命,我还这么勾搭人家!

  我老大回复一如既往很霸总。

  白骨精:不知道,突然烧起来

  温蒂:……行

  41L:拳头有点硬了,不至于,真的不至于

  42L:雪球灭火器了?!

  43L楼主:被我老大手痒敲掉了

  44L:emmm……

  45L楼主:算了楼主也不藏着掖着了,总之,他用四个黄油合成了一个潮湿黏糊,他当天真的破碎了我勾搭房主的心思,我怀疑他是故意的!就是为了让远离游戏好好工作。

  46L:你说什么?我没听错吧!那可是黄油!黄油!我打了二十多只蝴蝶才掉一个的黄油!气到暴毙

  47L:救命,房主小哥哥没有把楼主家老大踢出去拉黑名单真的是脾气超好了!黄油啊!饥荒黄油的感人掉率,六七十只蝴蝶,才掉四个黄油啊!结果做成没什么卵用的失败料理!

  48L:饥荒玩家已经开始滴血痛心了!不至于,真的不至于……狗贼,还我黄油!

  49L:虽然可以搞黄油工厂,但是他是怎么想到把四个黄油合成的。

  50L:看到这里,我是真的心疼房主小哥哥。他到底是遭了什么孽,要遇到这么个孽缘,楼主,让你老大放过他吧真的!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测试mod兼容性的温蒂玩家啊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锦·清陵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