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锦·清陵不系舟

*天予多情,不予长相守*
肆酒任饮东风 醉评将相 酣谈王侯 挥墨狂书春秋 功名袖掷 青衫随舟

心情实在不好,过来吐个槽吧

是这样的,我现在在外面,一时间不能回家。狗狗只能让家里面人养,昨天我爸开两个小时的车带狗来见我。

我家狗狗很傻的,就是那种傻不拉几的小柯基,我一手带大的,到现在还没满一岁,就是傻孩子本孩子,我有时候特别生气,因为她喜欢跟着别人跑。

我现在不能回去,也没办法养狗,我爸带我家小狗回去时,我表姐昨天也来了,骗我家小狗,说我也回去了。

今天再问我妈的时候,我妈说她昨天晚上为了等我,关店了不肯上楼,谁抱就要咬谁。最后是我爸把她抱上去(她怕我爸)

今天小家伙郁闷了一整天,依旧不让人抱,谁碰咬谁。

我就是来骂人的,我就不明白,明明我家傻孩子虽然是狗,但她很聪明的。我昨天明明说了不要骗她,真当他是狗狗就什么都不懂了。

我就从来没看他这么不高兴的时候,上次我走的时候,她还傻乐了

难受

评论

© 朔锦·清陵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