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锦·清陵不系舟

*天予多情,不予长相守*
肆酒任饮东风 醉评将相 酣谈王侯 挥墨狂书春秋 功名袖掷 青衫随舟

【卫聂】万圣夜快乐

ooc

万圣夜文

复婚梗

不给糖就捣蛋哦

腹黑师哥和别别扭扭的傲娇小庄。

喜欢和爱,永远是相互和等待

是最长情的告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  卫庄要复婚!

  这件事传到赤练耳朵时,赤练当着所有人的面,立马申请去国外工作,恨不得当天搬着家当逃离。

  可惜在疫情下,无果。

  2

  同事们纷纷表示安慰,他们知道赤练特助喜欢卫庄Boss,但架不住Boss已经有了复婚的对象。

  而赤练抱头痛哭,真是闻者落泪,听着伤心。

  3

  “不就是失恋了吗?赤练特助,天下男人千千万,不差Boss一个。”小助理拍拍美女姐姐的肩膀安抚,结果被美人姐姐抱了满怀。

  小助理一脸羞涩,又听怀中的赤练用细不可闻的声音哭诉道。

  “混蛋Boss,我的假期啊!!”

  “卫庄你不是人啊!我的假期!呜呜呜!”

  “庄扒皮,活该你媳妇不答应你复婚啊!呜呜呜!”

  小助理:???

  4

  公司谣言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赤练承认她年少无知时候错把某扒皮当男神。但在加班的日常之中,她真的清楚了!

  “所以,特助你不喜欢Boss?”小助理看着愤愤咬着巧克力的赤练,好奇的询问道“那你为什么跑了?”

  “当然因为Boss的复婚对象!”赤练愤愤的拿出巧克力来,吐槽道“你们夫夫闹矛盾,有别扭不要让我出谋划策行不行!失败了直接扣我假期,我现在假期已经扣到十年以后来!”

  “亏我以前把你当男神!”

  “结果你现在奴役我!黑心老板活该没有媳妇!”

  4.5

  小助理怯生生的拉拉赤练衣袖,又指了指门边的老板,对赤练说道。

  “Boss听到了。”

  赤练:!!!吾命休矣!

  4.5.5

  “赤练,来我办公司一趟。”

  5

  早死晚死都得死,想着自己不过是假期扣了十年,再扣十年也还是可以的!

  抱着这样的想法,赤练冲进去先发制人道。

  “Boss,停,让我来说。”

  “自从你和盖先生离婚后,大大小小你复婚了十多次有了吧!”

  “第一次你抱着玫瑰找盖先生复合,被盖先生拒绝了。”

  “第二次你找盖先生复合,结果和盖先生朋友打了一架。”

  “第三次,你直接因为言语不当不盖先生给揍了,吃了一整年的闭门羹。”

  “还有第四次——”赤练絮絮叨叨说着这些年关于这两人复合之路的坎坷。

  她已经决定爱咋咋地,反正没有假休。

  6

  “所以,这第十三次,你和盖先生又咋了。”赤练看破红尘,身边环绕着大悲咒和道德经的声音加持,她已经无所畏惧。

  7

  “师哥答应和我复婚。”

  “本来想给你放假,现在看来不需要了。”

  “那行,加班吧,我去约会了。”

  7.5

  赤练:啥?

  赤练:你说啥玩意来着?

  8

  “Boss,今天十月三十一号。”赤练双手撑在办公桌上,看着面前人模狗样的扒皮男一号,贴心提醒道“不是四月一号。”

  “你没听错,我复婚了。”卫庄无所谓的耸肩,看着面前的狗头军师,见人后退一大步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,却是没多说话。

  “等等!Boss我能改口嘛?我祝你和夫人百年好合,恩爱有加,你能把我的假期还给我嘛?!”

  9

  并,且不能。

  卫庄优雅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袖子,看着面前美艳的女人,认真说道“我是有家室的男人,以后保持安全距离。”

  10

  拳头硬了,硬了!

  赤练秉持着打不过就躺平,心中骂卫庄无良黑心老板,面上保持着优雅微笑。

  “好的Boss,是的Boss,祝你晚上约会愉快。”

  11

  现下隆重介绍一下,作为复婚的当事人之一,关于卫庄的另一半,盖聂的消息。

  盖聂,卫庄师哥。和卫庄从小一起长大,与卫庄是不相上下的天才。

  两人十八岁时候光明正大谈恋爱,二十岁领证,二十三岁离婚。

  离婚是卫庄提的,盖聂到场,拿了离婚证就匆匆忙忙离开,留下卫庄。

  从此,卫庄走向他的复婚道路。

  12

  “我和小庄没你们想到那么严重。”盖聂挖了一勺慕斯,在好友荆轲的不可置信的眼神之中说道。

  “只是理想所致,分道扬镳。”他说的轻快冷静,浑然不像是要复婚的人。

  “他闹别扭了。”盖聂一锤定音。

  13

  “闹别扭?哈?!”

  “闹别扭就离婚?!”

  “阿聂你就是太宠他了!”

  “他自己大男子主义,认为你好欺负,该相夫教子,阿聂你不要怕,我挺你!”

  荆轲义愤填膺。

  13.5

  你直接说我是渣男,都不用报身份证号码的那种

  卫庄冷笑。

  14

  “你误会了。”盖聂放下手中的勺子,想了想说道“他认为我跟着嬴政,达不到我想要的理想,而嬴政确实是我选好的人选。”

  盖聂一本正经的说道,虽然他不可避免的和前上司分道扬镳,那也是二人观念不合,甚至都在盖聂的预料之中。

  “可是我认为,不亲自实践,怎可还没开始便放弃。”

  “我们是和平离婚。”

  15

  盖聂从来不生气事情,他看透师弟的本质,也看透了师弟是在和自己闹别扭。

  他并没有认为小庄一气之下和自己离婚有什么错,毕竟这一切都在他的算计之中。

  16

  “我非是什么好人。”盖聂开口,他说的认真,荆轲却不认为。

  “谁说的!我看你就是太惯着他了,所以他不知道珍惜。”荆轲还是为自己的好友报以不平,盖聂没说什么。

  16.5

  他很清楚,他也有意离婚。

  那时的小庄,与他理想发生冲突。

  17

  卫庄如约而至,他看着捧着热可可,面前坐着荆轲的盖聂。对方见他来了,只是平平淡淡的和他稍作搭理,转而又轻声与他好友谈话。

  卫庄深吸一口气上前,他总是会疑惑,今日师哥答应的复婚,究竟是几分真假。

  18

  “小庄来了?”盖聂熟络的给师弟让位置,看着曾经意气风发的男孩,如今成熟且稳重,周身气势之胜,惹来旁人侧目。

  “嗯。”卫庄故作高深的嗯声,看了眼盖聂手中的热可可,顿时牙疼“又喝这种东西。”

  盖聂颇为无辜的看向师弟,荆轲却是不满极了。

  19

  荆轲对于卫庄不满由来已久,毕竟被误会是和阿聂关系亲密,莫名其妙被揍了一拳,还被小高骂了活该。

  荆轲心理委屈极了!

  尤其是在他心里面,卫庄就是个混蛋。对于好友出言嘲讽,语气不冷不热的,好似所有人都欠他的。

  反倒是他的好友盖聂,稳重优雅,清冷温和,相处的舒心。

  20

  荆轲:卫庄这厮就是被阿聂宠坏,没遭到世界的毒打!

  更何况,在荆轲心里面,卫庄大概就是三流狗血言情文的霸道总裁。

  还有什么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!

  想到这里!荆轲决定好好和好友掰扯一下。

  毕竟,阿聂有钱有颜有能力,不缺迷弟迷妹。

  20.5

  今日,荆轲依旧是为好友复合操碎了心。

  21

  电灯泡荆轲最终在盖聂的劝导下走了,留下相顾无言的两人。

  盖聂依旧是一派淡定,承托着卫庄紧张之间,还有些坐立不安。

  最终,盖聂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  “今天是万圣节,小庄不必太过纠结。”

  22

  “并非如此。”卫庄知晓自己落了下风,还是不甘愿。他靠在沙发上,双腿叠交在一起。却见盖聂对他一点都不感兴趣,甚至还没有他手上的限量版万圣节南瓜慕斯更吸引他。

  卫庄死死盯着那块慕斯,终于引来了盖聂的一丝注意力。

  “第二块半价,小庄想吃话,记得买两块。”

  22.5

  卫庄:所以,我就值第二块半价的南瓜慕斯?!盖聂你给我说清楚!

  23

  卫庄承认,比起气人,他不是面前盖聂的对手。尤其是对方一脸无辜的表情,好似早上答应他复婚的人,另有其人。

  到现在为止,卫庄时而觉得自己了解盖聂,又全然不了解。

  他很想知道,对方的心里面到底有没有他。

  “你为什么会答应。”

  “如果你想,我现在可以反悔。”盖聂毫不在意的说道,关于他的结婚复婚,好像就是在户口本上添一个名字。

  “由着小庄。”

  23.5

  好一个由着我!

  卫庄有气,心下有别扭委屈。

  盖聂这人,没有心。

  24

  “那师哥了,为什么答应了。”卫庄极力表示不在意,却见盖聂放下手中的小勺,站起身来走到他的身边。

  “小庄是真心复婚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就够了。”

  25

  卫庄泄气,他在这方面,像是被盖聂玩的团团转。

  这实在太讨厌了!

  这次复婚,没有铺垫,没有浪漫的花朵,没有费尽心机的谋算。

  有的只是盖聂的应诺。

  这太敷衍了吧!

  26

  “小庄要什么。”盖聂像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思,看着对方看向自己的眼,似乎看透了卫庄的内心。

  “炽热的玫瑰,费尽心血的谋算争取,还是热血上头的吃醋?”他看透了一切,那些所谓的浪漫好似在他眼中不值一提。

  “可我更心喜的是,小庄在电话那头认真的询问。”他喜欢浪漫,看透了浪漫,所以一切手段,已经费心谋划的铺垫,也不过如此而已。

  “你是小庄,你足够认真,我亦想复合了。”

  “因是你,所以应下。”盖聂喝下最后一口浓可可,随之察觉到了对方的热吻。

  27

  “什么我是你最欣赏的天才。”卫庄恶声恶气开口道“分明从来没有一次玩的过你!这一切,所有,都在你的心知肚明和掌握之中,盖聂,你怎么这般可恶。”

  可他舍不得!

  他无数次怨恼自己轻狂的年少,为什么为一点小事,和师哥闹到了离婚收场。

  而被离婚的人永远平平淡淡。

  他不在意的仿佛卫庄才是被舍弃的。

  28

  “可是小庄喜欢。”盖聂说的一本正经,义正言辞。

  “我亦如此。”

  29

  答应卫庄,和他成亲是少年人的一头热和孤勇。

  盖聂从来没有后悔过。

  包括到现在,他依旧喜欢着小庄。

  “听说今天是万圣夜。”盖聂突然把话题拐到别的地方,卫庄不明所以,却听盖聂说道。

  “一般来言,小孩子都会在今天扮鬼要糖。”

  “我又不是小孩。”卫庄别别扭扭开口,见盖聂好似看着他负隅顽抗,随即伸手把人搂到怀中,在他怀心里面,闷声闷气开口。

  “师哥,不给糖,就捣蛋。”这人怎么这般喜欢看自己出糗。

  卫庄愤愤想到,随即察觉唇瓣印上一个带着香浓可可甜味的吻来。

  30

  “明天领证。”盖聂回搂了师弟,看着人高马大的师弟,低语道。

  “我一直在等你,小庄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锦·清陵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